aoeAOE(afd同名)

濒死 急救 男p dpw 作精

第二章 小爷也是有脾气的

  “小爷,您吃口饭吧,这样下去身体会垮的。”

小葛满眼心疼,蒋映南已经三天三夜滴水未进,吃一口吐一口,从小因为先天不足小病小痛不断,肠胃更是一团糟,自个也不知道悠着点,风花雪夜之地穿梭不停,直到一年前对赵和颐一见钟情,改掉很多臭毛病。

得儿,自从赵和颐提出离婚,一朝回到解放前。

当晚,蒋映南在夜店哭得像个傻逼,恨不得把自己喝死。喝醉了跑到朋友家闹婚礼,一不留神落了水。

被子里的人蒙着头一动不动。

小葛把小米粥搁在床头柜,大着胆子一边扯被子一边喋喋不休:“您舍不得赵中将就去找他呀,躺在这儿算个什么事儿,不行咱就回老宅找老爷子帮忙。”

蒋映南脸朝下,继续装死。

再颓废下去也不是一回事,小葛提着男人的衣领想把人拉起来,指尖一片滚烫。

“小爷!”

蒋映南成功把自己折腾病了,本来身体就弱,又是喝酒玩水又是整宿整宿不睡觉,再加上不吃不喝,人免疫力下降发起热,整个人迷迷糊糊的,捂住胃脘缩成一团,脸色白的吓人,菱唇咬破了渗出血丝。

家庭医生来了,给他输液解痉挛,忙碌了一宿,温度没有降下来,越演越烈。

小葛急得坐不住,和家庭医生商量着要把人送医院时,手机响了。

是蒋映南威赵和颐设置的专属铃声。

小葛扫了一眼半昏迷的人,眉头紧蹙快醒了的样子,他赶紧拿起手机往外走。

“喂,赵中将。”

电话那头的赵和颐一顿:“怎么是你?也罢,蒋映南这会应该在公司忙着,我马上到金石别院收拾行李,替我转告他,下午四点半我会议结束后让他到民政局离婚。”

卧槽!

小葛咬紧后槽牙,看来赵中将来真的!小葛同情的看来一眼紧闭的房门,“赵中将,蒋总在家,您要不要亲口和蒋总说。”

赵和颐算准了蒋映南每周这时候都会在公司忙才挤初时间回来一趟,没成想蒋映南在家,脑海里浮现某人清透眸子烟雨蒙蒙的样子,“那我改天再回来取行李。”

“您……”话没说完,手机被一只漂亮的手夺走,只见蒋映南垂着眸,背靠楼梯扶手,掌跟狠狠摁着胃脘,“赵和颐,别当缩头乌龟,我等着你。”

到底是谁卧在房间里不出来?小葛心想。

钥匙插进钥匙孔的赵和颐眸色深沉,这是蒋映南第一次直呼他大名。他好似习惯了某人甜腻的喊着哥哥,仿佛很久以前就有一个喜欢的人一直想着念着他。

还真是不习惯呢。

可是,不合适的两个人没有纠缠的必要。

“咔。”门开了,赵和颐推门而入,站在玄关处抬头往上看,人儿椅着栏杆,轻减许多,脸色很不好,望着他没有意思表情。

赵和颐一袭黑大衣,长筒皮靴,依旧帅的惊人,这是他第一次喜欢的男人啊,可是他不喜欢他,一心想要跟他离婚。

烧的昏昏沉沉时蒋映南做了一个梦,梦里他被赵和颐背着爬山,两人爬累了,就坐在竹林下吃点心,赵和颐一路上嘘寒问暖。

而自己面前的男人,冷峻自傲,眼里只有事业冷血无情。不似梦里温暖疼人。

也许,他们之间真的不合适,到底是自己一厢情愿。

“坐,咳咳咳……呕……咳咳呕……让小葛给你收拾行李……咳咳”蒋映南这次真的是病狠了,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,他出来时还让家庭医生打了止痛针,胃里翻江倒海,就像有刀一道道戳破胃壁,他白嫩的手指紧紧扣着楼梯扶手,用手帕捂唇,呕出点牛奶。

小葛赶紧搀扶住蒋映南,想要把他扶回房间,被蒋映南拒绝了。

他发沉的脑子如生锈的钉子,慢慢的站直身体,他突然意识到这套房子的主任是赵和颐的房产,当时结婚是赵老爷子开口让他搬过来了。

赵和颐收拾行李走,到显得他蛮横不讲理,鸠占鹊巢了。

眼前模糊,高烧带来的虚脱使他全身无力,但蒋映南强撑着走了两步,盯着楼下的男人:“咳咳咳,这房子是你……的,我不要,咳咳咳……我走。”

“小葛,你……嗬嗬……收拾东西,我们走。”

“蒋总……”小葛为难。

“去,我的话你不听?”蒋映南抿着唇瞪他。

小葛脑袋一缩,答应道:“是。我先扶您下楼。”

“不用!”

蒋映南心烦意乱,他没想到赵和颐说断就断,他自小家人宠爱有加,从没被人玩弄过,在他眼里赵和颐纯属戏弄他,再想起他前男友即将回国,蒋映南狠得牙痒痒。

他用尽全力反手一挥,没把小葛掀翻,反而自己失足仰倒后腰撞在楼梯转角坚硬的装饰上,疼的他眼前一黑如同摔落的蝴蝶。

“映南!”

评论(1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