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eAOE(afd同名)

濒死 急救 男p dpw 作精

主人 好久不见

  蒋映南做了一个奇怪的梦,他梦到自己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了,有人把他的肚子破开,血肉撕开的声音好似响在耳畔,一个血肉模糊的物体被取出。

“哇哇哇哇。”

是婴儿响亮的哭声,蒋映南被吓得猛地睁开双眼。

阳光刺得他流眼泪,意识苏醒的那一刻全身疼到不行,四肢无力,眼前模糊却一直流泪。

“嘀嘀嘀,我亲爱的宿主,好久不见。”

“谁?”

蒋映南环顾四周开口问,房间里除了他根本没有人,明明灭灭,电磁发出滋滋的声音,奇了怪了。

一把刀老泪纵横,它第二世界呈现苹果造型,正躺在果盘看着眼前的男人,原来成年的蒋映南长成这个样子啊。

上一世,他十八岁生日那天完成任务后他们失去联系,这一世26岁的蒋映南眉眼里添了些沉稳与阴狠,像极了他第一世界的的父亲蒋健。

他鼻子小巧挺拔,凤眼薄唇。

“我是一把刀呀,你记不得我了吗?”

“你到底是谁?”

双眼适应光线,蒋映南一双眸子深邃透亮,他慢慢坐起身盯着床头柜果盘,声音是从这里传出来的。

蓝白相间的病号服被穿在他身上显得更加宽大,精致的锁骨隐隐约约从松散的衣领处露出。

一把刀很伤心,主人居然不记得它!为了能继续陪伴他,它可是经过重重考试和组装才被派来这里的。但作为一串数据代码,它哭不出来!

“唉,你忘了我也没关系,但是请你相信我我并没有恶意,我是因为任务来到你身边。我们是一个满足愿望的系统,再愿望收藏馆里收到你的心愿特意来帮你实现愿望的。”还没到时间,一把刀与主神有约定,它不能让蒋映南回忆起上一世的事情,只能用善意的谎言骗蒋映南。

“哦?咳咳咳……你倒是想听听你能助我如何?”

  

  全文爱发电,正在连载。lD:aoeAOE

蒋映南来了兴趣,他从商近十年,运筹帷幄,倒是头一回听说能助人如愿以偿的系统。

评论(3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